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08-05-23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5月22日,学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材料学院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成立,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党支部和党员受到表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侯勇及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院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章学习小组首批成员,小组成立后将围绕学习党章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

  会上,侯勇副部长和学院王贤保书记分别就怎样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如何做好党支部建设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侯部长指出党的先进性来源于党员的先进性,希望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构建和谐支部。王贤保认为党员的发展及组织管理不能走形式化,需要按照规定严格执行,综合评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良才说,本次大会不仅是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深入交流和学习,同时也是该院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培养学生党性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