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章知识PK赛,乐趣尽在角逐中

发布时间:2008-10-13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材料学院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管理,10月12日晚,特举办了党章知识竞赛。围绕党章知识,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别样的方式出色地对相关问题作了解答。让整个赛场充满了知识的氛围,也从中感受到了合作的欢快和谐。

  比赛分为循环答题、快速答题、小组抢答和情景表演四个环节。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以答对题加分的形式进行组与组的PK,中间穿插适当的团体表演,不仅表现出了各自小组的合作精神,也让严肃的比赛充满了轻松的氛围,!06高材(1)自编自演的小品“如此学习”新颖幽默,迎来了在座观众以及参赛人员的阵阵笑声。选手们在赛场上显露出谁与争峰的气势,面对一次次得分的机会毫不退让。最终05高材(一)班党支部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居第一。学院党委王贤保书记为比赛优胜者颁发了奖品并作了讲话!

  此次比赛趣味性、知识性浓厚,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和谐竞争的快乐,也在角逐中进一步学到了党的知识!赛后大家还一致建议要多举办此类活动!(李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