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2016年廉政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6-1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号召,加强我院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6月15号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由纪委监察处主办、艺术学院协办的湖北大学2016年廉政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是我校开展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当同学们来到图书馆一楼展厅,便被这些优秀的作品所吸引,各个支部之间对作品的内容和意义展开了热情讨论,大家都被作者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以及画中蕴含的反腐倡廉、弘扬正气的主题所震撼。据悉,本次展出达六十多幅作品,或颂扬清廉、或鞭挞腐恶、或抒怀言志、或借物寓情,体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

 

  通过这次展览,我感受良多,我切身体会到学校对于廉政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光荣的学生党员,我觉得我们应该做到不贪污不浪费,要坚守住本心所在。高材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梦豪说到。

                                                            学生会组织部: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