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第二届材院杯党支部羽毛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材料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师生之间交流,2016年5月7日,由材料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材料学院杯”党支部羽毛球比赛在三号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共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上午8:30,部分师生已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做赛前热身。此次比赛赛制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各队采取抽签进行比赛,比赛分别在六个场地同时进行。

      上午9:00,比赛开始,参赛师生气势高涨,每一轮攻守转换都希望能一举击溃对方,场边观众的加油声,呼喊声不绝于耳。最精彩的莫过于高材三党支部对战材物材化党支部,双方男单实力相当,经过两场扣人心弦比赛后达成平局。开始第三场决胜之战,选手展开速度与力量的较量,尽展所长,正拍与反拍的交叉运用,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演绎的淋漓尽致。比赛异常激烈,多次到达赛点,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也是看的血脉膨胀,呐喊声加油声不断。最终高材三党支部队员叶洋顶住压力,获得男单胜利。当然,巾帼不让须眉,女单的比赛也是极具看点。女单队员周珍妮比赛中表现出了敏捷的反应力,娴熟的高远球主动进攻,力压对手,最终获得了女单胜利……赛场上,队员们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乐趣,迸发着运动热情;赛场外,观众们或呐喊,或鼓掌,来表着达他们对队员的鼓励和对羽毛球的热爱。历时七天的激烈角逐毕业班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并列夺得桂冠,第一党支部夺得亚军,第六党支部夺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各党支部和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高材三党支部成员郑毅说:“这次比赛使我更加喜欢羽毛球了,我以后会经常来打球。更重要的是此次比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我认为此次比赛是十分成功的。”

                                                                                                                     青年传媒中心:唐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