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经典话服务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5日下午三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经典:为人民服务”扩大学习会在二楼小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实验员参加了研学。这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的首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主持。

         本次学习精心准备了视频资料,何顺进带领入会成员一起重温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一文的由来及重要句段,并观看了毛泽东在张思德追悼会上发表的演讲视频,了解了一名普通战士平凡却充满闪光点的一生,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

        学习会上,何顺进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院党委制定的《人才服务方案》,要求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务必树立大局观念、奉献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好科研创新团队、服务好专家人才、服务好青年教师,为学校实现“提质、进位、百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何顺进强调,学院制定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核心是要全体党员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时刻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受群众的批评、建议,进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