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教学科研考察团来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08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彭慧琼 张庆 万文清 )11月3日,黑龙江教育厅组织40所省属高校教学科研考察团来访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举行了座谈会,进行了交流。

        材院党委书记王贤保教授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育、师资力量、管理体制等方面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领导在教学管理与科研成效、学生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黑龙江代表团的代表们对材料学院办学条件、高考研率、高就业率给与了高度的赞扬。会议结束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黑龙江考察团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室如材料成型与加工实验室,脉冲实验室,电子材料实验室,综合实验室等。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贤保表示:“考察团的来访和经验交流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学院发展,同时对湖北大学材料学院扩大在外省的影响也有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