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材院汗洒球场,“青研杯”篮球赛勇夺第一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      阅读次数:

材院汗洒球场,“青研杯”篮球赛勇夺第一

2018424日中午,湖北大学青研杯篮球赛决赛在2号体育馆进行,比赛队伍分别为材料科学与工程与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最终我院勇夺第一,凯旋而归。

赛场上,我院队员充分利用内线优势及精准的三分球频频得分,将比分不断拉大;当然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他们严密防守、机警进攻、默契配合,接连进球,迅速赶超我院。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队员们在运球、控球、投球、抢篮板等方面都显示出了娴熟的技艺。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为精彩的是最后40秒,当时我院仅仅领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一分,接下来是他们的球权,生死可谓一线之间,但是我院球员死死防守,千钧一发之刻,成功抢断,并迅速回击,上篮得分。成功领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3分,此时,留给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时间仅仅只有十几秒,双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26:23的成绩喜胜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

青研杯篮球赛作为我校一年一度的重量级体育赛事,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自强不息,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充分表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