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掀起学术热潮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湖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我院于2015年12月2日15:00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报告厅以“扬勤奋求实干之风,创争鸣引学术之围”为活动主题,承办了“湖北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材料学院副院长高云主持,党委书记何顺进致词,研究生辅导员乐灵老师参加,邀请了杨应奎教授为我们进行了关于“Nanacarbons-Enabled Tunable and Multifunctional Polymer Composites”的专题讲座。杨应奎教授不仅为同学介绍了自己的一系列科研成果,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多年的科研心路历程,告诫同学们“科研无捷径,文献是王道,失败是常事,勤奋最有效。”讲座内容精彩纷呈,情感真挚,引起同学们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激发起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科研生活的无限憧憬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