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材料学院2016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4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一期篮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运动会共分为三个项目,在托乒乓球接力赛跑和投篮比赛中,不仅考验了大家的球技也增强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在拔河比赛中,各支部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让每一个同学更深刻的感受到大家庭的力量。

 

学院开展的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团体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