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获批教育部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10-09-29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批准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名列其中,获准建设国家级特色专业。

  近年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和化学学科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强化实验实践教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创新,示范带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建设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是国家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的重要措施。此次全国共有804个专业获批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