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 

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入选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1-06-17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湖北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第二批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名单,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入选,成为我校继电子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专业之后入选的第三个省普通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

  实施湖北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是湖北省教育厅为引导高等学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和资源配置而采取的重要举措。

  入选第二批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标志着我校专业建设又迈出新的步伐。学校将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联合行业企业,共同制定并实施产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加大相关产业高素质专门人才培养力度,培养我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和技能型人才,进一步促进高等教育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湖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