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与2022级材料化学(中外合作)班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3年11月23日下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Hong Li教授带领Coco Li和Gunnar Olsen等教师2022级材料化学(中外合作)班级同学进行了交流。材料学院副院长夏晓红教授,材料化学系副主任杨付超老师共同参加。

夏晓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曼彻斯特城市大学3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学生介绍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与湖北大学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进一步拓宽视野Hong Li教授多维度介绍了往期赴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同学的海外学习生活以及2+2联合培养项目的优势。Coco Li老师向学生介绍了英国曼彻斯特的地理位置,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拥有的高质量教学水平先进教学设施,以及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Hong Li老师和Coco Li老师共同解答了学生有关英方学校教学目标、教学内容、通勤方式、教学场所、住宿场所绩点要求、雅思成绩等疑问。最后,Gunnar Olsen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有机化学中亲核反应教学内容示范课。学生们与Gunnar老师积极互动,教学活动以有趣生动的方式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效果。


审核:夏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