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31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副院长夏晓红、研究生辅导员袁翔及近70名研究生代表们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奕纯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研究生辅导员袁翔对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为学院的管理和发展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成为广大研究生同学的贴心人,研究生工作的热心人;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打造特色鲜明的品牌活动,丰富研究生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

大会第二项,第五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委会委员代表夏淓南作了题为《研途有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春新篇》的工作报告。她总结了上一年学院研会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个维度开展的具体工作,同时也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随后,研委会委员代表戴乾文就此次研代会收集提案发言,并传达了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今年研究生工作委员会共收到有效提案91份,提案内容涵盖后勤服务、设施建设、文体活动、教学科研等五类,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治理的意识。

大会第四项为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无记名投票,23级化学学硕班袁梓晰、23级化学学硕班曾媛、23级专硕班龙雨琪当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在新征程上,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日思日睿,笃志笃行”校训,在服务与奋进中传递青年正能量,促进师生的更好发展。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