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学院举办九月示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8日,学院举办“高举旗帜青春向党,强国复兴挺膺担当”示范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203班团支部承办,材料学院辅导员潘文昊,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法学院等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活动从小游戏好句传声筒”开始,通过传递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原文,团员青年们了解了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随后,高材2203班团支书卢星辛从“过去五年的工作”,“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加大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三个方面解读团十九大精神,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团章修订案相关内容。活动期间,高材2203班唐子源、袁梦怡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暑期参与社区治理、义务支教的经历,号召同学们一起投身基层实践,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材料学院辅导员潘文昊作总结。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做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青年人;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