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我院顺利举行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4号,我院学生社团换届大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材料论坛指导老师郝同辉,逻辑推理协会指导老师王斌,羽毛球协会指导老师段秋炯,材料论坛、逻辑推理协会和羽毛球协会各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展开序幕,随后宣布了各社团新任会长的名单。他们分别是:材料论坛会长陈思哲,逻辑推理协会会长郭世文,羽毛球协会会长林芳灏。新任会长们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社团活动,并对未来社团的发展做出展望。

下阶段,逻辑推理协会将丰富社团活动内容形式,让参与学生们在活动中提升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羽毛球协会将开展常规化训练,提升会员参与感、凝聚力,为各学院羽毛球队培养后备人才,提升社团影响力;材料论坛将沿袭上一学年好的做法,继续邀请知名专家进行主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专业的知识讲解。

随后,各社团指导老师对各社团进行了寄语,希望新会长延续社团精神带领各个社团向新的高度发展。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社团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的作用,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一定会为各个社团增光添彩,使社团的明天更加辉煌。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