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我院组织朋辈导师团赴阳逻校区开展专业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阅读次数:

48日晚,我院组织朋辈导师团赴阳逻校区B112教室开展了“解忧答疑坊”活动,本次活动以“专业分流有疑惑,学长学姐来帮你”为主题,旨在帮助2021级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专业特点,有效进行专业分流,增强学院归属感。

现已被名校录取的王晟、胡俊、肖璐娜、邹雨欣、崔静雯5位优秀学生,就专业学习、科研实践、保研考研等方面,为2021级学生们做了相关指导与经验分享,并针对2021级学生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对学长学姐的分享内容兴趣浓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解忧答疑坊”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为我院学生工作提供强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解答了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增强了学生学院归属感,助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