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 

校党委副书记祝欣深入材料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陪同下,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地调研科研工作。院党委书记宋韧、院长郭志光等全体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祝欣深入分析测试中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等,查看仪器装备,听取仪器管理使用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科研工作情况。

实地察看后,祝欣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座谈,听取教师和学院科研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学院科研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祝欣指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院,为学校的科研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全校科研工作具有重要地位。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加强,以高质量科研赋能“双一流”建设,为学校科学研究上水平和率先实现省属高校“双一流”建设突破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凝聚优势、特色学科方向,异军突起、出奇制胜。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瞄准需求,抢抓机遇,努力在国家级高水平平台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大力引进优秀人才,以宽广的视野和胸怀看准、选准人才,为科研工作注入源头活水。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党委班子成员要把方向、议大事、谋大局,齐心协力谋划好、实施好关系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项目,谋定后动、谋定快动,久久为功、善做善成,努力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