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广东聚合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6-05-26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广东聚合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汉喜、技术顾问马鹏常来我院考察。我院院长王贤保教授、徐祖顺教授、王龙海教授、张群朝副教授、张全元副教授、王建颖博士、梅涛博士等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聚合有机硅材料的生产技术攻关、项目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洽谈。

     马汉喜介绍,广东聚合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山市民营百强企业。现已斥巨资构建了国内一流的有机硅研发中心,中心面积约8000平方米,软硬件设施齐备。公司建有1800平方米的检测分析中心,配备有精密的检测分析仪器30多台。作为中国一流的有机硅材料供应商,设有食品级硅材料、工业级硅材料、化工硅材料三个独立的生产基地。厂房面积近10万平方米,产能充足、供货稳定,每年可向海内外提供数万吨有机硅材料,满足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需求。但是,目前聚合有机硅材料依然面临很多研发和生产中的问题,希望通过与高校合作解决。

       王贤保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科研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现有仪器设备和成功的校企合作案例。徐祖顺教授介绍了高分子科研团队近年来已经开展的从高分子合成到高分子产品等的研发工作,王龙海教授介绍了有机硅材料的改进升级以及在电子封装方面的应用。随后,双方围绕有机硅材料产业及产品展开热烈讨论,就未来的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最后,马汉喜诚恳邀请学院团队专家赴企业考察交流,探讨具体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