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赴雄韬氢雄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副院长梅涛、新能源与器件系主任余黎、教师钱静雯等一行4人赴武汉雄韬氢雄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推进校企合作,开展访企拓岗。

武汉雄韬氢雄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廷江、解决方案部总监徐杨、研发经理江坤、测试经理黄易元等会见了我院一行。唐廷江详细介绍了雄韬氢雄基本情况,雄韬氢雄是由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一家拥有完整国产化产业链的、提供燃料电池综合解决方案的公司。由雄韬氢雄自主研发的42~150kW电堆和52~130kW发动机,各项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已实现在公交车、物流车、环卫车、重卡等多种车型以及工程机械上的应用。随后,梅涛、鲁力格格也介绍了我院有关情况。双方还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展开了交流。双方都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快双方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联合促进就业,实现共同发展。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