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工会开展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三月春暖花开时,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幸福美好生活,3月7日,学院工会在曼城学院304室组织开展艺术插花活动,材料学院和曼城学院女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品一缕花香。

活动开始后,花艺老师先详细讲解了鲜花的品种、花语、特点、配色等插花的小技巧和鲜花保养的注意事项,接着花艺老师带着大家一起修剪裁叶,一边示范一边讲述着插花要点。大家一边听一边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地创作着。一朵朵鲜花在大家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别具风格,经手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件件创意十足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而且进一步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推动材料学院美育建设和文化活动相结合,深受老师们的欢迎。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