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来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学院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宋韧、院长郭志光、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副院长夏晓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学工部(处)副部(处)袁新、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杨邦陪同调研

13885

会上,学院有关领导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工作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上学期工作进展和本学期工作重点。大家表示,将坚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导向,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才为支撑,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进位,不断取得进步。

侯勇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材料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学校前列,要继承优良传统,接力开创新局。要抓发展,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凝练方向,凝聚合力,制定清晰的发展目标和战略思路;要抓稳定,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抓好政治安全、学生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抓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强化人才培养的就业导向;要抓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积极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