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寻访校友暖人心 实地家访助成长—— 学院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和安排,切实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利用招生宣传工作契机,赴咸宁开展校友联络以及“励志圆梦计划”暑期家访活动。

6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宋韧、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一行前往通城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其间,宋韧向校友汇报了近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为湖北大学赢得了声誉,为通城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校友们也对母校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欢迎和感谢,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积极推进母校在通城一中的招生宣传工作。

6月28日下午,宋韧一行来到咸宁校友会联络点,拜访了咸宁校友会会长朱富敏,并走访了部分咸宁校友。校友们纷纷介绍了自己从湖大毕业之后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与感激,并表示愿意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为学校发展献智献力。宋韧指出,校友是母校闪光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他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同舟共济、开拓进取、携手共进,努力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赋能添彩。

宋韧一行还到咸宁市常收村走访慰问了学院2020级高分子材料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及家庭情况,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表现。宋韧代表学校给予慰问,并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其坚定信心、持之以恒、砥砺前行,早日学有所成报答父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6月30日,鲁力格格一行也前往了鄂南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