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院传达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6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根据省委和校党委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院党委书记宋韧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取得的主要成果。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发展的大会。学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对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院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带着感情、问题和责任深入师生一线,解决好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和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实效。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旗引领创优行动,深化“清风育材”党风廉政品牌建设,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抓实抓细政治安全、实验室安全、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