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学院关于深入线上课堂听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落实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下沉到学生班级一线,准确掌握教师线上教学情况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督促教师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引导学生聚焦学业主业,材料学院党委认真研究,现就组织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从3月份起深入线上学生课堂听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听课安排

材料学院听课安排表

听课老师

班主任

班级

何顺进

周 威

高材1701

杨婷婷

雷巍巍

高材1702

王国成

陈天有

高材1703

何云斌

王今朝

材物1701

王 斌

乐 灵

产业1701

祁亚军

黎明锴

无机非1701

梅 涛

钱静雯

器件1701

董兵海

马兴建

材化1701

高 云

李 荣

材化国际1701

刘 念

孙争光

高材1801

施德安

李 岚

高材1802

杨婷婷

邱 丽

高材1803

王国成

王国成

高材1804

王贤保

张 杰

器件1801

梅 涛

陈绪兴

器件1802

陈 琴

朱艳超

无机非1801

祁亚军

祁亚军

材物1801

董兵海

李 静

材化1801

夏晓红

王 斌

材化国际1801

夏晓红

李 岚

材化国际1901

李 岚

王 斌

创新班1901

二、工作方式

班主任与任课教师联系,听课老师与班主任同时进入课程群,确认听课时间去网络课堂随堂听课。听课所有班级全覆盖,了解和掌握教师线上教学情况和学生线上学习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师生线上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强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教学意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保障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质量。

三、工作内容

1.加强与任课教师和学生的沟通交流,了解任课教师和学生对线上课堂学习情况的看法和意见建议,加强信息沟通和反馈,进一步提高教师授课质量,督促学生认真学习。

2.通过深入线上学生课堂听课,准确掌握学生疫情期间线上上课出勤情况和课堂表现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学业帮扶提供科学依据。

四、工作要求

每班至少随堂听课一次以上,填写《湖北大学材料学院网络教学听课表》 湖北大学材料学院网络教学听课表.xls ,及时将听课表、相关图片、影音资料等随堂听课有关材料发至王斌老师邮箱:765312614@qq.com。

中共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