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院全体学生同上一堂防疫思政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武汉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防疫思政大课

2020年3月9日下午2点30分,在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的号召下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收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主持人与教授

几位教授向我们解读了党中央的部署、分析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体制优势、详细阐明了疫情当下作为一名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讲述了防疫抗议一线上的感人故事。

学生在家中认真听课

习总书记视察武汉的精神传达

03月10日,组织同学们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视察武汉重要讲话的精神。

“哪有什么岁月安好,只因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我们安静的学习和享受生活的时候,总有一批人坚守在最艰苦和危险的岗位上。通过这次学习,激发了我们对于疫情背后的一些思考,加深了我们对于这次疫情必胜的决心,感谢奋斗在前线上的医务工作者们,愿祖国早日恢复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