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2019级学生参观本部实验室及校园暨观看学院第十四届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来源:      阅读次数:

(文龚煜慧 图潘文昊 编辑朱家旗)12月28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天空中飘起了绵绵细雨,七辆大巴车绕着宿舍楼前的篮球场缓缓驶出校园。明俊苑全体322名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湖北大学本部。

大概下午三点左右,同学们抵达了本部校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专业的同学在系主任带领下,首先于二楼大报告厅集中与各自的学业导师进行了交流,然后分班级参观了实验室。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观看着各种各样的实验仪器,认真聆听着导师们的悉心讲解。参观结束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901班的孙蓓同学说:“看到这些实验器材感觉十分新奇,十分期待未来到本部学习更多知识。”与此同时,材料化学专业的同学们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026教室集中,参观了实验室。下午四点半,刚刚结束图书馆参观的新能源与器件专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也陆续前往报告厅、实验室继续参观,并与导师们进行交流。

夜幕降临,晚餐后,同学们在校园小礼堂内集中等待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的开始。

六点四十,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致辞。大会结束后,伴随着现场的欢呼声,尖叫声,掌声…第十四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开始了。歌曲《爱我中华》、小品《辅导员的一天》、舞蹈《天浴》…许许多多精彩的节目营造了热烈的气氛让同学们激动万分。

在晚会结束接近尾声时,主持人邀请明俊苑2019级团总陈涵同学揭开了晚会主题 “娓娓十四载,廿廿添新材”的涵义“娓娓十四载”寓意着材院已经经历了十四年的风风雨雨,“廿廿添新材”说的是在2020年欢迎19级新生加入材院这个大家庭,为材院注入新鲜血液。”他十分感动的说道。

此次活动经过精心安排,不仅保证了同学们安全地往返本部与阳逻校区,还进一步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