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学院举办元旦晚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中午12时,材料学院在材院二楼报告厅举办“娓娓十四载,廿廿添新材”2020年元旦晚会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陈琴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岚,本科生辅导员王斌。第十四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动员全体演工作人员,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做好准备。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缑炎卓就元旦晚会做出相应的工作安排,强调各个小组的职能划分。接着,王斌老师为全体到会人员加油鼓劲,并期待晚会的精彩呈现。

陈琴书记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元旦晚会是材院全体师生的大联欢,我们一定要把它办好,办精彩”,陈书记还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希望人人各司其职,积极主动,一起将最好的元旦晚会呈现给大家。接着,李岚老师也表达了对元旦晚会的期待,并在细节问题上做出进一步的安排。学生会副主席王吕对晚会当天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出细致的解释。

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工作人员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职能所在,也更加有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更加有信心让材院人的元旦晚会完美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