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2018级高材二班主题演讲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4日16: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802班全体学生在材院3楼3026开展了第三次主题演讲班会。班主任李岚主持本次会议。

(高材二班全体学生)

本次班会共有两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见解。“5G网络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是第五组同学的演讲主题,会上第五组同学主要介绍了5G的技术和应用,以及5G在中国的迅猛发展,使在场同学了解到5G网络在实际应用过程中表现出的更加强化的功能。

(组员:陈欣茹、孙浩文、张思考、杨国康)

第六组同学讲述主题为“追星那些事儿”。组内同学分别从男生和女生的角度描述了追星的好处,例如:扩充词汇量、扩展知识面、学习各种技能等,同时让同学们明白:实现梦想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并为其不懈奋斗。

(组员:周菱瑶、熊莎凡、杨宇程、周秀宇)

主题演讲班会作为班级管理的重要形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的自信心,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语言表达能力。

第三次主题演讲班会圆满开展,演讲系列主题班会也接近尾声,未来最后一次班会将更加精彩。

(摄影及文字:李雅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