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兼第十九期党校暨团校班主任刘念主持。

第十九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校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何顺进、院党委副书记陈琴、辅导员王斌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典礼。


19:00开班典礼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作重要讲话,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校培训的目的,并希望全体同学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能力;明确入党意义和目标,坚定各自的理想信念。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宣布本期党校学习要求及相关纪律。希望在本期党校中全体同学能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为全体同学带来了本期党校的第一堂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于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