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齐观军运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8日晚,军运会开幕式观赏活动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由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的第七届军运会共有109个国家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赛会规模为历届最大,备受世界关注。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09个参赛国国旗飘扬在武汉体育中心。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宣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观影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开幕仪式,文艺表演,点火仪式,每一个环节都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一开始体育场现场响起了《红旗飘飘》,体育场内先是组成红旗,之后是中国两个字。随后各国代表团入场,东道主中国代表团最后登场,旗手是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观影现场掌声雷动。

FE65

本次军运会的文艺节目上篇《泱泱华夏,生生不息》,下篇《路路相连,美美与共》深切地反映出国家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历史基石。有人说“开幕式上很多节目有上千表演者,观众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的,也不知道从哪里离开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总导演杨笑阳介绍,导演团队采用了国内首创、2万多平方米的世界最大全三维立体式舞台,将体育场整体地面变高2.5米,舞台上都是暗道舱门,下方设置了许多机关,还有大型的机械运动,容纳着“千军万马”。而这种极致的舞台效果,离不开600多名官兵的辛苦付出。其舞台呈现的精彩内容,更为大家展现出国家如今的繁荣富强。

E0B5

本次观影活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开幕仪式环节。中国国旗和军运会会旗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缓缓入场,院内全体同学随着音乐一起跟唱,与火热的开幕式现场相呼应,极大的体现了全体同学内心的民族自豪感。

1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