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9日下午4点整,在学院的2002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大一新生以及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党委副书记陈琴、院长王贤保、导师代表蒋选丰教授、辅导员李岚和王斌老师,以及2019大一与研一的新生。

14B2E

会议一开始由王院长发言,其发言中无不透露出对本届新生的要求和期许,并热情的欢迎他们作为新鲜血液加入。王院长还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和各项科研成果,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榜样,奋发上进。为本次会议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气氛。

13471

接下来导师代表蒋选丰教授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并从四个方面对材料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一、材料无处不在,二、材料是工业骨骼,国防基石,三、爱“材”没商量,四、取“材”有“道”,蒋老师提到作为新生要积极学习,认真参考文献,多和导师交流沟通,多钻研,并及时整理数据资料。蒋选丰老师慷慨激昂的陈词赢得了阵阵掌声,点足了同学们的热情。

12912

紧接着,两位新生代表的发言中表现着对未来的期许,相信自己在材料学院变的更为优秀,为材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何书记的讲话更是由衷的表达了对新生们新学期的期许和为他们的到来而感欣喜之情。

12078

最后由副书记陈琴总结,并进行了师生互动,整场见面会开心而难忘。

至此2019级新生见面会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不仅让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