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筝舞蓝天,情动心弦”——材料学院风筝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花开琴园;早春三月,杨柳依依。伴着和煦阳光与扑面的春风,沙湖之滨湖大学子迎来了一年一度沙湖之春艺术节4月24日材料学院于湖北大学求索广场举办了以“筝舞蓝天,情动心弦”为主题的风筝艺术节,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

求索广场活动支架上挂着不同图案的“蝴蝶,整整齐齐排成一列,远远望去好似一只只随风飞舞的蝴蝶。这是参加风筝节活动的同学们自己手绘的独一无二的风筝家族,不同大小和配色的小猪佩奇图案,空军杰克厂长还有“愤怒的小鸟等等五彩缤纷各色各样。图画与配文的协调,色彩线条的搭配,彷如绘画界的大神之作,足以和艺术生媲美。走进活动现场,三三两两同学为一组画笔一笔一画地点缀着一张张白色的风筝纸,极具细心与仔细的画面为活动现场又添一番活力与青春。最终色彩在同学们的细心画下渐渐铺满了风筝,一张张新生的风筝仿佛各自有了主人赐予的灵魂,欢快地随风飘扬

据负责人15材化班徐豪杰说,这些风筝的材料以及绘画的颜料和工具都是免费的,同学们只需要报名便可以领一个白风筝,然后在风筝上绘出自己喜欢的图画,待颜料完全干后便可进行后期的投票筛选,并在次日下午一起约至2号体育场进行放风筝比赛。

风轻轻地飘着,各色的风筝在空中摇曳、飞舞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参赛者指尖上线圈牵扯着心中的梦想,蓝天白云下的风筝放飞着青春与活力一派筝舞蓝天,情动心弦景象至此编织而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风筝制作大赛,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学们亲手制作带有各个学院文化特色的风筝给校园里带来一抹春色的同时又放飞自己的青春和梦想赢得一个极具意义的筝舞蓝天时刻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 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