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代表团访问英国高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35日至10日,材料学院代表团王贤保院长,高云教授和夏晓红老师一行三人应邀访问英国高校,洽谈合作办学和合作科研等事宜。

      3月5日,代表团抵达英国伦敦。

      3月6日上午,代表团前往Surrey大学与Kevin Homewood教授会谈,并参观了HomewoodSurrey大学的实验室以及欧洲最大的离子束中心。

 

 

      37日上午,代表团前往Lincoln大学,与该校副校长Libby John女士以及化学学院院长IonScowen先生,副院长Tasnium Munshi女士以及我校校友张伟博士一起讨论两院之间未来的合作途径,其中包括本科3+1+1,硕士的1+22+1博士交换生等相关模式。

 

 

 

 

      3月8日上午,代表团前往Manchester Metropolitan大学,与该校副校长Adrew Gibson先生,科学与工程学院外事院长Keith Miller先生,化学学院院长Adrian Watson先生,工程和化学系各系主任及各相关任课老师会谈,就目前正在进行的材料化学2+2合作项目的各项细节包括学分互认、课程对接、互授学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并就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新合作进行了部署,就双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商讨,会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代表团还参观了该校的教学科研实验室。

 

 

 

      3月9日上午,代表团前往Bolton大学,与该校QAA负责人Richard GillOff Campus负责人Julian Coleman Fozia Uddin,国际处负责人Ben Chen及工程学院院长Andy Smith,合作项目课程负责人 Junfeng Geng进行会谈,就双方正在合作的3+1项目在课程安排、外派教师上课、双方学位授予模式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并就由于教育体系不同造成的各项疑惑进行了解答和讨论,本次访问成功清除了目前双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障碍,为双方合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3月10日,代表团圆满结束访问,启程回国。(夏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