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学院徐祖顺教授荣获第三届“学子心中的魅力教师”

发布时间:2014-12-14      来源:      阅读次数:

      “勤勤恳恳育桃李,兢兢业业作做园丁。祖顺哥,我们爱你!”当主持人介绍完徐老师后,材院学子代表集体喊出这样的话语来表示对“魅力教师”徐祖顺老师的爱戴。12月11日晚,湖北大学第三届学子心中的魅力教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小礼堂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许祖顺教授获得此殊荣。

       评选委员会给予徐老师这样的颁奖辞:作为理学博士出身的他,逻辑严密,严谨认真。在学生心目中他是最不像院长的院长,纵然身居要职、学识渊博、学术成就斐然,但从不掉书袋、摆架子。淡泊名利才是对他最中肯的褒奖。“一心在科学的海洋中探寻、在培育良才中实现人生价值;慈爱幽默;与他相处犹如春风拂面,自然、舒服。”这说出了学生们共同的心声。

       最后徐老师说,获得这次殊荣他有两点感慨,第一这是他获得的最纯洁、最高荣誉的一个奖,他感到莫大的荣幸;第二他感觉压力山大,他将会继续传承他的老师真心爱学生的精神,做一名魅力教师。   ( 材料学院青传席旭  徐申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