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暨南大学生物工程医学系马栋老师赴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1日15时,广州暨南大学生物工程医学系马栋博士赴我院二楼报告厅进行了生物工程医学系研究生招生的宣传报告,部分欲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栋,2010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2年从中山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后入职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2013年获聘副研究员职称和硕士生导师资格。目前担任生物材料广东高校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医用与药用高分子、水凝胶药物载体等。

  宣讲开始,马老师首先就暨大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13级考研学子的注意,随后开始介绍学科概况。他表示,生物工程医学系与生物医学研究所系所合一,师资力量雄厚,具备较为完善的科研设备,其已开发的人工晶体、心导管、人工骨,角膜接触镜等产品在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接着,马老师列出一系列针对研究生的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表明院系对研究生扶助的重视。同时,马老师还表示,暨大师资力量强大的华侨学府,并拥有与诸多国外交换生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拓宽领域视野,提升专业学习能力,这是他们的一大优势。最后马老师针近年院系考研招生情况,分析了各专业的招收学生的分配,在座的同学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互动阶段,马老师与在座的同学畅所欲言,同学们也借此机会积极提问,询问了关于报考各专业涉及的科目、是否开设夏令营、以及不同专业的收费标准等问题,马老师也乐此不疲地为每一位同学解答。激烈的交流把整个会场推向了高潮。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张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