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考研”“求职”“创业”动员会陆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6-06-0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大学材料学院针对即将步入大四的13级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的考研、求职、创业动员大会,院领导陆续在材院二楼会议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分专业开展的,共有三场。

  2016年5月12日,我院开展了第一场针对高材专业的动员大会,我院施德安教授受邀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主讲人。5月19日,继高材专业动员会后,针对13级材料物理与无机非金属专业的动员会也如期展开。此次受邀的主讲人是我院章天金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学工班主任马兴建老师及相关专业的班主任及学生一起聆听了这两次交流会。

  5月27日,针对材料化学与新能源两个专业开展的考研、求职动员大会在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如期举行,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受邀担任此次大会的主讲人。材料化学与新能源专业的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大会。

  材料学院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根据不同专业的专业性质,主要针对往年的考研情况、及本校的考研政策、就业形势、就业方向等方面为即将步入大四的13级学子提供一些方向性建议。同时,此次活动也深受学子们的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