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铭记母校恩,重温同学情——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2届高分子材料专业校友聚会

发布时间:2012-10-03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0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2002届高分子材料专业校友座谈会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辗转而归,回到母校,与老师同学共叙当年师生同窗情。座谈会上笑语不断,气氛活跃。参加本次聚会的还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蒋涛教授和党委书记王贤保教授。

座谈会上,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98级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又向校友们从材料学院的发展历史、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三方面作了介绍。最后,他还充分肯定了十年来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全院师生诚挚的祝福。

随后,校友们回忆了各自的经历,有坎坷,有泪水,有荣誉,有鲜花,做过工人,做过技术员,做过科研工作等等。当谈到动情处时,校友们不由得落下了滚滚热泪,仿佛曾经的那些事历历在目。他们谈到更多的是曾经在校的大学生活,兄弟间的默契,姐妹间的情谊,还有师长们的谆谆教诲。一位校友还满含热泪的说到:“有些东西,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是过去了才知道舍不掉。”在座谈会上,校友们看到母校的繁荣发展,感到很欣慰,并对母校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祝母校越办越好。

会后,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座谈会也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材料学院学通社 谢柳 贾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