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我院教师赴阳逻校区开展专业教育和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教师赴阳逻校区B112教室开展专业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以及高分子材料系2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国成、蒋选丰教授做客“解忧小讲堂”,为同学们做专业辅导报告。蒋选丰老师作题为《高分子材料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专题报告,对高分子材料发展历史、现状和前景进行了讲解。王国成老师作题为《高材人的成“材”之路》的专题报告,就高分子材料专业学科发展、基础培养和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为学生指明方向。会后进行了学业导师见面会,导师直面学生,解答学生最关心的问题。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还专门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业和生活上的困难,并现场解决相关问题。

我院专业教育系列活动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后续将组织其他系教,师赴阳逻指导新生,加强大一新生归属感,助力新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