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阳逻校区举行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阅读次数:

(文/董梦帆 刘鑫磊 图/周均涛 谢松青)4月1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100、B200教室开展2020级专业宣讲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施德安、梅涛,系主任祁亚军、董兵海、余黎、副系主任尤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见面会由副院长梅涛主持,分为专业介绍和学生提问两个环节。

在专业介绍环节,各系系主任针对材料学院各专业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师资力量、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各专业负责人就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大量优秀毕业生的学术成果、毕业去向等数据、图片资料,让学生对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四个专业有了全方位、进一步更深入的了解。

在学生提问环节,2020级材料类专业学生丁钰晴就毕业后工作中是否存在男女分工不平等问题向祁亚军教授提问,祁亚军说:“我们的工作环境是相当公平的,分工完全取决于个人能力。”

施德安副院长表示,希望学生们可以在学习过程中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老师们会尽全力满足大家在学习上的要求,争取为大家提供最好的资源。”

梅涛副院长表示:“我们专业宣讲的目的是让大家更加了解,热爱我们自己的学院,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喜好和发展规划,积极调动自己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在材料学院的大舞台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