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2020年材料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中午12时,2020年共青团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召开,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刘念、学工办老师王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戴星语同学主持。

伴着国歌声铿铿,大会的第一项内容奏国歌体现出大会的庄严,并以此拉开了序幕。国歌声止,党委副书记陈琴,发表了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成果的肯定,也对未来的工作作出了敦促与期望。为材料学院的学生工作点亮了明灯。这之后,便来到了大会的第三项内容,颁发聘书与奖状,既对一些老成员的努力工作做出肯定,也以此勉励了新加入的同学。第四项内容也以此引出,公布第十五届团学组织负责人的名单。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罗官宇、团委副书记黄青云、志协主席胡辉分别作了对过去成果的回望与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这一年,是柳暗花明的一年,也是朝气蓬勃的一年,希望后浪奋勇直上,前浪光辉不减,带领团学组织谱写更加优秀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