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共青团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8      来源:      阅读次数:

1016日中午12时,共青团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召开,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刘念,学工办老师王斌参与会议。会议由崔静雯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奏唱国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陈琴发表讲话,对一年来的学院发展及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校学生会代表褚楚传达了中华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所表现出的愿景,对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指出方向。其后,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缑炎卓,团委副书记聂骞对学生会和团委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望了这一年来再各个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大会最后一项,在主持人崔静雯宣读了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后,全体学生代表对五位学生会主席候选人进行投票。评选结果后续将在材料学院官网发出。


这一年确是不平凡,但是十四届主席团也顶住了压力,带领材料学院个学生组织持续前进。希望第十五届主席团能结果接力棒,为材料学院学生打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带领团学组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