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9日,为更好开展近期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楼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李岚、团委书记刘念、学工办王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琴主持。

会议在总结上一周工作的基础上,安排新一周工作内容,本周工作主要围绕本科生入学教育、新生见面会、新一届学生主席团换届大会,学生个人档案核对等学生事务展开。会上陈琴强调学院学生教育管理要从小事抓起,从基础抓起,例如重视院内班级学生组织、院级学生组织的更迭等事宜,通过学生层面的自我管理,达到确实有效的拔高全院综合水平的目的。通过新生家长见面会、名师领航、专业导师交流、朋辈学业导师等,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构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