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院第十四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9日中午12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材料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刘念,研究生辅导员李岚,本科生辅导员王斌出席了本次会议。

团委书记刘念讲话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会议拉开了序幕。首先刘念书记肯定了上一届学院主席团工作,同时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期望。接着,由各位领导老师给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各位领导老师给同学们颁发聘书

李岚老师公布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宣布第十四届主席团正式成立。其后,陈琴书记发表了讲话,提出学生干部应当有斗争精神,敢于同错误的政治立场,错误的行为以及自己的惰性作斗争,成长为一个做事让大家放心的“靠谱”人。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缑炎卓,志愿者协会主席孙振兴,团委副书记聂骞也分别发表了就职感言,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表示担当责任,全力以赴。最后,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缓缓响起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党委副书记陈琴讲话

主席团成员与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轩娅慧,戴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