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汇八方之“志”,传志愿之魂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      阅读次数:

十八院志协齐心协力,千百学子积极参与。2019年11月20日,湖北大学第十九届志愿者协会于湖北大学(主校区)求索广场举行“雷锋一条街·志愿环游记”主题活动,特邀中南民族大学和武汉东湖学院前来共办本日活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展现出友校志愿者的风采和我校同学的积极热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应邀参与本次活动。早晨七点左右,材院志愿者便开始陆陆续续地搬运活动物资,搭设活动设备,等待参与活动的同学到来。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万事具备,天公亦作美,温暖的阳光驱赶着冬日的寒气。同学们对活动表现得十分热情,我院的DIY星空瓶、小煤球、热缩片等活动很受同学们的喜爱,活动展棚前人头攒动。棚中,参与同学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做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同时也锻炼了动手能力。

1EFF8

随着时间地消逝,太阳西斜,伴着舒缓的音乐,志愿者们的忙碌,整个活动也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开始收拾散落在地上的垃圾,做好材院展棚内的善后工作。晚上六点半,活动正式结束,材院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在岗位上坚守了一天,有些疲惫,但是本此活动中自己也体会到了为他人服务的温暖与喜悦,同时宣传了院内的支教队伍、流浪狗救助等公益活动,总得来说,这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本次“雷锋一条街”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每位志愿者的努力,更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雷锋一条街”活动旨在使我校学生通过游戏这种轻松的方式了解材料学院的公益活动,并能以此为契机,在课余时间中走出寝室投身公益,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