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心系母校,志在四方” ——2019年材料学院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阅读次数:

65日,为听取毕业生针对本院教学、住宿、学习资源等各方面的意见,我院于材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邀请2015级部分优秀毕业生参加会谈。座谈会有王贤保院长、王国成副院长、施德安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琴等领导出席,以及各系主任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谈,并由团委副书记李岚主持。


各毕业生根据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给出建议。部分毕业生就自己的学习感受切身表达了自己对本专业的一些认识,针对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提出自己的看法。对大学学习的状态,有部分毕业生表达希望学院可以提供更多机会,让同学们学习时更早明确专业就业方向或考研选择方向,从这方面提高大学学习的目标性,让学习状态得到更好地提高。选择考研的毕业生则针对自己的考研经历,对学院给予考研学生的一些考研助力方案给出调整意见。

E752


我院每年都会将毕业生座谈会中毕业生提出的意见整理归类,根据反馈意见重视下一步的实质调整。王贤保院长讲话,强调我院对历届座谈会的重视和改进的实施性,并为本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表达对材院学子未来可期的鼓励。党委书记陈琴赠予毕业生《平语近人——习近平用典》,希望同学们牢记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戴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