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筝舞蓝天,放飞青春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417日,春回大地,花开琴园;早春四月,杨柳依依,伴着和煦的阳光,沁人的花香和扑面的春风。第三届“筝舞蓝天,放飞青春”风筝节活动带着浓浓的春天的气息在求索广场盛大开幕。

7434

6F2B


此次活动开展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417日在求索广场进行初赛,参赛者们大开脑洞,制做出了专属于自己风格的风筝,大家将自己的奇思异想淋漓尽致地展示在风筝上,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所编制的梦境里,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15173

第二阶段:418日进行半决赛,由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学院团委老师筛选出三十个优秀作品并在官微展示,进行公投。第三阶段:在田径场进行决赛与趣味游戏,获奖者带着他们的风筝在田径场上进行展示,在大家的期盼与激动下一起放飞风筝,放飞青春。获奖者展示完了之后,大家也开始放飞自己的风筝,一时,天上飘满了各色的风筝。

1FC60


此次风筝节已经完美收官,回想比赛当天的情景,不得不说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呢!大家拿着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在操场上轻快的奔跑着,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重温了儿时久违的快乐。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董芷莘 陈鑫 陶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