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2019年材料学院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2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材料学院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李岚老师、刘念老师以及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上,老师对上学期主席团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总结与肯定,对新学期主席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新学期大型活动的举办展开了讨论。

12EE9


中午12时,会议正式开始。在总结完上学期经验后,大家开始新学期工作的讨论。首先,李岚老师提出:在新学期伊始,要更加注意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开学、考验、毕业等压力易增加同学们的心理负担,要注意疏导,及时报告老师以解决问题。

接着,老师和主席团就学生活动方面进行了讨论,拟在三月份以寒假的读书笔记为基础,举办“读书分享活动”,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并准备在四月至五月举办“材料节”和“阳光成长体育大聚会”,加深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外,还将成立宣讲队,为“大学生挑战杯”等大型赛事做宣讲,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之余,也能挑战自我。

在学生组织建设方面,要求各个组织积极开展团建活动,并完成户外拓展,以提高组织凝聚力。主席团将在近期开展述职大会,为五四评优做准备,此后,评优资料将与老师同步。从此届开始,换届时间将提前,在换届前务必做好接班人的培养及相关准备。

通过会议,主席团成员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李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