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学院召开纪念建国70周年假期返乡见闻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      阅读次数:


新的学期不期而至,过了元宵节,同学们慢慢从浓厚的年味中沉淀下来。2019221日中午11:30在材院三楼会议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寒假见闻座谈会,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寒假见闻,座谈会由辅导员刘念主持。

E65C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着自己愉快而充实的假期。恰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同学们还提到了纪念胜利的感想。寒假假期间,他们有的观看揭示日本侵略者残酷暴行的纪录片,有的去参观战争纪念馆。还有许多人看到家乡发展的越来越好,人民生活亦愈来愈富足,便愈发觉得和平的珍贵与幸福的来之不易。


大家认为日本帝国主义发动的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战争的硝烟虽已散去,但战争唤起的伟大民族觉醒、形成的伟大抗战精神,成为激励中国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实现中国梦的的不竭精神动力。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