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31日中午12时,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楼活动室召开了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目的是鼓励先进,激励他人,体现团体的集体意识,体现学院对青年传媒的重视和关爱,培育先进典型,表扬一直以来支持材院青传工作和为青传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成员。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何顺进、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李岚、辅导员刘念、获奖人员及全体青传人员。表彰大会由辅导员刘念主持召开。

121DC

会议开始,团委副书记李子钰对青传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党委副书记陈琴公布了本次表彰大会获奖人员名单。并由党委书记何顺进为获得“最佳宣传员”的上届青传主编赵童童和胡春艳以及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颁奖,接着老师们与获奖者一同合影留念。

1349B

颁奖过后,赵童童同学结合自己在青传两年来的工作经验发表了讲话。她给所有青传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技巧,并希望青传能够在后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何顺进向与会人员致辞。何书记指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青年传媒中心地位及其存在的意义,并进一步指出了加入青年传媒中心对学生们将来发展的益处,让每位青传人员都为自己能够加入青传而骄傲。此外,何书记对青传的工作提出了期待,他表示“作为青传的一员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是发现身边正能量,并将之传播下去。”

至此,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袁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