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本科生党书记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0      来源:      阅读次数:

 

1019日,中午12点时,材料学院召开了本科生党书记培训大会,党委副书记陈琴老师与刘念老师在材院会议室向4名学生书记就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讲解。

首先刘念老师将党员工作发展程序的向几名书记详细的介绍了一遍,并指出关于对待党员发展工作要认真仔细负责,随后将党员发展的阶段材料的要求,一步一步详尽的告知。刘老师还重点指出现阶段党员发展存在的问题,需要学生书记对自身工作尽职尽责,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接下来,陈琴老师就党员发展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向学生书记进行叮嘱,要求书记熟知发展程序,了解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日期并能及时向发展中的党员下达通知,并指出书记要有对工作、对同学、对中国共产党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最后,两位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程序作出了安排,并对几位学生书记给予了厚望,希望其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共产党员。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